杰克糖

一个记录下自己时间的地方!
风一样的我 - 叶炫清

一个人 吹着风

天色 慢慢暗了

回忆 开始疯了

----《风一样的我》


早上起来,秋风吹的真舒服

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秋天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

也许是其萧瑟凉爽

整体有一种淡淡忧郁的感觉

哈哈,秋天一定要好好感受大自然

突然决定每个周末带上家人一日游

吃喝玩乐下……这才叫生活嘛


今天还想谈一个词,就是:经验

我不觉得这是一种优势

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

反而渐渐的成为自己的束缚

所以每天从零开始自己的好奇心

自己的求知欲望,自己的探索

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和冲劲

而经验往往成为了绊脚石……


每天“零式”生活

好难,最起码我要有这个意识……

评论